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CWT新刊- our song

很感謝讀者們的支持 -

因迴響熱烈我們會有第二刷提供需要通販的讀者 -





請先填通販表單

在到露天下單

非常感謝您




露天商品網址


另外簽繪方面因為當時場面混亂所以可能會有人有事先留言通知
但是卻拿錯本給你... 對不起艸.........( 掩面

有這種情況的請留言給我QAQ
我會補一張電子檔補送












大小B5判

頁數32P

售價: 200$

內容: / Rai x konoe/ 歡樂四格 asato x konoe / 無CP全彩彩頁 



合本人員:



月殷(ゆいんこ)

F.H.

版主

另兩頁插花-



道歉啟事

經驗不足啦... 可是這種錯犯起來還是很要命


訂單審查應該再檢查仔細一點的QwQ.... 
我完全沒想到會有誤填mail或者誤填暱稱的情況- 

然後CWT那兩天我又只帶了暱稱表


有客人填錯了暱稱- 想當然爾就出了烏龍了艸..... 
人家來攤位拿本卻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- 害人家空手而歸-
預定名稱跟預定mail真的都要兩個一起寄在單上!!

跟沒拿到本的人說聲勾咩QDQ... 
明明可以預防的錯誤我就這麼腦包的讓它發生

真的對餔機啊QDQQQQQQQQQQ















18 則留言:

  1. 可可可以要求簽繪對吧?
    那可以幫我畫QQ的科諾爾跟萊伊嘛?
    拜託了(土下座)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苗ちゃん <7337600507009771190>

    好的- 謝謝你的支持OvO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要><
    最愛科諾爾和萊伊了
    sail692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banlone <8858175715787920584>

    一樣是Q版嗎? OK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呼呼我重新問好了,
    請問可以幫我保留到四點半嘛?
    不行的話就跟我說四點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收攤時間不確定-
      大概是4-5點

      基本上收攤之前來領都可以

      刪除
  6. 我是tiffany515414@yahoo.com.tw
    好幾天前在天空那裏問過簽繪的那個...
    修伊和利克斯可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科諾爾!!゚+。:.゚(o゚Д゚o)゚.:。+
    請幫我畫正常版的!如果可以的話請畫整面也沒有關係的!!ヽ(●´∀`●)ノ
    fft15975385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對不起,我今天有要去拿本的,
    但是我去攤位上卻沒發現本子,問了攤主他說可能我記錯了QQ
    我回來看了上面的攤位碼,我沒走錯啊><
    到底位甚麼找不到,我都快哭了!
    嗚嗚原諒我,我不是故意棄本的(土下座
    如果已經賣掉它的話就。。。算了吧;W;就當是一個不美麗的錯誤是我太笨了嗎嗚嗚(哭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有賣掉他喔
      要改用通販的方式領取嗎?

      這一方面可能是我們的過失 - 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!
      如果您願意改用郵寄方式我可以將本子保留
      不會跟你收取另外的運費

      這方面你在1/29 早上八點前決定都來的及
      反之我就會將預定的本子釋出囉...


      非常謝謝您

      刪除
  9. 你好 請問若作者方便話通販的也可以索取簽繪嗎?

    另外想再請問,因為現階段能夠收件時間較不方便,請問可以改用7-11取貨嗎?
    非常謝謝:D!辛苦了,祝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出貨時間大概是二月中旬到二月底之間

      如果您到時候還是不方便使用郵寄收件請在留言跟我說

      簽繪當然可以
      需要畫甚麼呢?

      謝謝您的購買^^

      刪除
  10. 恩嗚我的本子賣掉了嗎?我剛剛才上來看回答啊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關係 -
      本子還有剩

      需要通販領取嗎?
      需要的話請直接下單喔!

      謝謝您^^

      刪除
  11. 我29號去領本卻說我沒有在名單上所以我沒有領到本呀
    預定暱稱:水晶
    信箱:judypujj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-
      您可能是填暱稱的時候暱稱有誤或出了差錯ˊˋ
      預訂單裡沒有這個名字但是這個信箱再預訂單裡是有的

      這是我們的疏失 -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
      如果您還願意捧場購買我們的合本
      請到上述的露天賣場裡下訂單
      我們不會跟您收取任何運費!

      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|||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