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隨意晃一下


其實原創本的受君就是很我的菜
不過在本子裡他被我畫的有點太傲~ XDDD
實際上他是一個很貼心的長官的!
如果有下一本的話我再把他調回來  (   喂


旁邊的大叔就是新角色了~
可能會有機會畫他的故事吧?
叔叔穿的是德國二戰的飛機駕駛員的戰鬥服
因為高空的低溫所以這件還滿厚的 ~ 領子還有厚厚的皮毛
為了抵抗飛機帶來的G力所以身上會有一些綁帶
不過這套不是我設計的
是我去查資料畫的XDD 而且說實在這套在圖鑑上一點也不好看啊w
不過轉成二次元就莫名的美多了



以往戰爭的世界總是很多幻想呢!!
感謝點進來看的各位觀眾!!!




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