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CWT31的LAMENTO新刊







CWT31
D1 
D2
擺攤販售

CWT31結束/// 還剩餘20幾本! 需要通販可以到下面留言處寫上你的信箱 另外這次拉麵刊棄本現象有點嚴重
棄本的會影響到下次預定資格 ~ ( 會考慮不接收您的訂單

20 則留言:

  1. 我是苗!(私貓)
    我這次可以貪心的說全人物Q板大集合嗎!!!(不#################

    對不起我錯了Orz(欠揍)
    指定簽繪→利克斯跟修伊恩愛的日常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覺你對Q版大集合的執念很深耶w
      吟遊詩人跟魔法師~ 收到!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tiffany515414@yahoo.com.tw ~~~~~
    我想要正常大小的KONOE和RAI抱著Q版的修伊和利克斯~~
   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~~~~~~(煩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我是怪*!
    我想要RAI的Q版簽繪>///<
    信箱是joyf227474968@yahoo.com.tw的
    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~我是婆婆
    我有買兩本♥
    簽繪簽繪簽繪(大心+轉圈+灑花)
    一本想要柯諾爾和阿薩朵的Q版
    另一本想要柯諾爾和萊伊的Q版,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再幫我畫拉澤魯和卡爾茨的Q版嗎>////<
    信箱是r6930uby@hotmail.com
    十分感謝你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出現買兩本的人了\/ 已經幫你註明了所以不用再填另外一次XD
      感恩購買~

      總共6隻Q版~
      收到~

      刪除
  5. 你好我是幻羽>///<
    簽繪部分希望Q板RAI及KONOE,另外簽名也希望www
    信箱是j10181996@yahoo.com.tw
    感謝^///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噢噢噢ˋMS我是阿鍋www
    簽繪想要正常版的萊伊和柯諾爾www
    動作甚麼的就交給MS決定了XDD
    謝謝妳!!!!!!!!!
    本子加油!!!我太晚預定了(掩面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鍋每次都來捧場>D<~ 超感動的!!!
      我一定會好好的畫給你的簽繪!

      謝謝阿鍋!!!

      刪除
  7. 你好我是angelunicorn09@yahoo.com.tw
    簽繪希望:)
    萊伊正常版大小可以嗎謝謝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購買^^~
      正常大小的大白貓~ 收到!

      刪除
  8. 唷、這裡是巴巴(ˊ艸ˋ)
    牽繪希望可以畫Q版阿薩朵
    信箱:ruibi179226@yahoo.com.tw

    十分感謝!祝販售成功w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請問當天會有現場本販售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有喔OwO
      扣掉預定人數大約還剩下快三十本左右~
      感謝提問喔!!!

      刪除
  10. 大大你好我有確定我有預定可是沒有我的信箱
    預定暱稱:水晶
    信箱:judypujj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~ ^^
      我在預定單裡有看到你的名字喔!
      但是信箱是錯誤的~

      麻煩你來留言真是拍謝|||
      信箱不一樣也可能是我有不小心覆蓋到了~ >"<
      很對不起喔! (汗
      我馬上改過來!
      也請不要擔心^^!!!會幫你留本的!
      祝你CWT玩的開心~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