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DMMD攻略完畢 紅雀心得 ( R18有捏注意!!!


網誌裡第一次出現不是自己的圖w
漢化一出我就馬上下載 ~ 花了大概兩天的時間破完了
雖說還有些BE還沒解~ .... 不過我都把HE都搞定了XDDD

內收感想 !




其實官方一打出角色消息後我就一直在留意紅雀哥跟 Minku
先講講紅雀哥

這人跟我一樣是隻獅子性格的星座
個性有點衝而且很喜歡照顧人

人家都說獅子傲嬌....
可是老實說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可一點都不傲啊wwwwwwww
會很迫切的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
你看他下面那張急成甚麼樣子 ( ㄍ





嘛www
也因為個性衝幹過了不少蠢事wwwwww
不過我一開始不能理解紅雀隱瞞身世的理由
後來開始慢慢瞭解了其中因素

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所以選擇默默的將苦含在嘴裡不說 www
大哥你到底是要多老好人ww

但是劇情上覺得有一點缺失
感覺蒼葉對紅雀的隱瞞還不夠迫切
不過這也是礙於劇情不長的因素吧XD
其實還能夠在揪心點的 ~ 但官方並沒有這麼做 





這是兩個人小時候的照片....
我咧個去艸///////////// 可愛翻了



蒼葉小時候好可愛啊///// !!! 臉圓嘟嘟的還搭上這麼可愛的連身外套///

蒼葉.... 你還敢再萌點麼?! 

怪不得紅雀哥老對你意淫..... 你看看你~你看看你











再來是H戲份 !!!
整體玩下來~ 其實蒼葉跟紅雀哥的H是我最滿意的wwwwwwwwww

畢竟我還是挺喜歡受君的那種生澀感啊//// 
而且紅雀哥為蒼葉服務的很周到喔www 

大開的和服跟艷麗的刺青把我萌的體無完膚/// 好色啊討厭 w ( 被毆
而且中途的流鼻血讓H到一半的兩人互動更可愛了www

而且覺得N+C裡~ 受君喘的最好的就是蒼葉了
非常厲害!!!!!!!!!
一些高亢的嬌喘或者是帶有些痛苦的悶哼都表現的非常好
高潮時候的嘶喊聽起來一點也不假 ~ 真真切切的覺得蒼葉很舒服啊XDDDD








整條線路玩下來還蠻滿意的
雖說每對CP我都很喜歡
但私心來講還是偏愛紅雀多一些wwwww

DMMD神作~ 萬歲啦>D<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更新
情人節的時候畫的^q^~

紅蒼呸囉呸囉呸囉!!!! 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